再來一篇炫耀文
說說我那貼心的小黑寶寶

昨天因為大學同學Susan來台南參加研習營
下午四點結束課程就接她,一路從新光三越逛到台南火車站,兩個半小時內兒子都是小黑寶寶走路.
Susan看到最後稱讚兒子很棒都不用人抱.

我才驚覺,對耶,小黑寶寶變的很貼心.

因為小黑寶寶有看過我腰傷復發的樣子及陪我去診所做復健,只要我跟他說:這樣抱媽媽的腰好酸好痛,會斷掉耶.
小黑寶寶馬上就會很配合的溜下來...

昨晚在剪票口看著Susan進入月台時
小黑寶寶不小心去撞到臉頰,撒嬌式的要我呼呼抱抱,我也稍微抱他一下
一兩分鐘我就說:媽媽腰好痛喔
小黑寶寶就知道該怎麼做,馬上就下來了.

晚上我突然聽到小黑寶寶跟爸爸炫耀的說:媽媽抱我的時候說腰會痛,我馬上就咻~的溜下來,不用媽媽抱喔...
哈哈,原來小黑寶寶都有聽懂我們的對話...

之前QQ姐姐在小黑寶寶這個年紀時她總是要大人抱,打死都不肯下來走路
就這樣抱到大約五六歲還在抱
我就心想,該不會日後我也要這樣抱著我家小黑寶寶吧????
依我的腰,我可能無能為力喔

真的要感謝上天給我這樣一個貼心的乖寶寶...

在我對小黑寶寶生氣或是動手開扁前,真的要多想想他的貼心
對不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