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已經關燈要睡覺了
才剛刷完牙的小黑寶寶又在叫,媽媽我肚子好餓.
實在是不想理他,就裝做睡著了,沒聽到.

小黑寶寶就一直說好幾次...

最後我感覺到有一隻小肥手在我眼睛前揮了揮說: 啊妳呆掉了喔???

吼~ 害我差點就笑出來
我在想,小黑寶寶在幼稚園發呆時,應該老師就是這樣跟他說的吧....

**********************************************

昨天接小黑寶寶下課回家的路上我跟小黑寶寶說媽媽早上開著小姨婆的車出去
停在路邊,車子也會被其他的車子A到

小黑寶寶馬上問:那婆婆有沒有受傷???
小姨婆,妳這樣疼小黑寶寶是值得的啦~~

接著一路上小黑寶寶就不停的用他的一雙手在那裡比說
"這台車是婆婆的車嘛"
"這台是另外一台車嘛"
"然後他就這樣撞過來"
小黑寶寶雙手撞的很大喔
媽媽:沒有那麼大力啦,只是小小力的碰撞到

小黑寶寶:喔
"這台車是婆婆的車嘛"
"這台是另外一台車嘛"
"然後他就這樣撞過來"
只見他就改用小小力的碰一下

這樣
小黑寶寶也可以玩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