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小黑寶寶就開始發燒送去成大急診做流感快篩
剛剛結果出爐: A型流感陽性反應
然後我跟老公也都有感冒症狀出現,只是沒有發燒就快篩不出來
真是他X的

昨天下午外公要求帶姐姐回去"照顧"
現在是怎樣?
要照顧還是要逃離疫區?
兩個混蛋加自私鬼別
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只有妳家的才是寶
我去你的

小黑寶寶一連兩個星期都吃感冒藥又再外加一星期的抗生素真怕再加上克流感這樣身體會受不了
現在我們全部退守到新家
至於姐姐是要先住婆家或是外婆家我就不想再管了

之前只要我家有任何一位成員生病,帶有傳染性的
在姐姐回去外婆家時,我總是會要求老公必須跟外公外婆提醒注意事項

一來是方便照顧姐姐
二來我也是怕會在不小心,不知情的情況下又傳染給其他家人,特別是姐姐的弟弟

可是一直以來我從來沒有聽過她們在提醒我們要注意什麼

姐姐在這裡受傷了,生病了,那就是後母不疼愛她,疏於照料
可是如果姐姐在那裡受傷了,生病了,她們一句話都不說,好像理所當然

的確沒有人會故意讓小孩生病
但是這個觀念要一致吧
總不能只有妳家才是對,妳家才是寶,妳家才是最好的.................
我再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