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第六天
小黑寶寶昨晚睡前就交待:媽媽,我明天不要去上學喔...
今早一叫他起床開始,他就不停哭著說:媽媽,我不想要去上學,我不喜歡學校
媽媽: 為什麼不喜歡學校?
小黑寶寶:因為學校有好多小朋友,小朋友都會打我,小朋友都不跟我玩..

@@

我不停的跟小黑寶寶說:我愛你
只見小黑寶寶抽搐且不停哭泣的回答我:媽媽,我也愛妳,可是我不想去上學,我想要在家變笨笨就好了

唉,那麼小就有這樣的壓力要面對 不過,今天開始要真的放手了,沒有人會陪在學校陪你適應囉....
小黑寶寶,加油~

早上十一點打電話去幼稚園問老師說需不需要我去幼稚園陪小黑寶寶吃飯
老師說:我很驚訝他進來之後帶他去溜滑梯玩一下就沒有哭了
而且一直到現在都沒哭喔...所以媽媽妳大約一點再來接他好了
奇蹟,它真的發生了!!!!


ps.
昨天有一段很好笑的對話
話說表妹日前上班有些不適,所以上班前有落淚,小黑寶寶從大人的對話中也得知這件事

媽媽:小黑寶寶,你要加油喔,明天不要再哭囉
小黑寶寶:不要,我要哭哭
媽媽:你看姐姐去上國小有沒有哭?
小黑寶寶:可是xx阿姨上班前也有哭啊
媽媽:#@%!(無言以對)
小黑寶寶:我要跟xx阿姨一樣上班上課前都哭哭

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