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原本是小姨婆要帶著小黑寶寶去上課,早上就當志工順便陪小黑寶寶
誰知昨天半夜不停的雷聲吵的小姨婆失眠
於是今早開始小姨婆就開始頭昏耳嗚
就這樣媽媽跟著小姨婆一起陪著小黑寶寶去上課

一到幼稚園小黑寶寶還是緊巴著媽媽不放
小姨婆勸我留下來陪著小黑寶寶,順便觀察一下班上的情況
我這一留,就留到十點多

在這兩小時間內我發現
班上總共有七位小朋友(包括小黑寶寶)
然後固定哭哭的班底有三位,當然我兒子也是在榜上
雖然人家其他兩位小朋友會不停的啜泣,可是他們還肯留在教室內上班
而我兒子則是當我離開時打死都不肯進去教室裡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則是有一位小女生也會加入哭泣陣容裡
就這樣,一班裡才七個人,居然就會有四個人不停的哭泣著
OH MY GOD....

聽志工媽媽說昨天她就帶著小黑寶寶出去幼稚園外面繞了好幾圈
都騙小黑寶寶說要去找媽媽
我家小黑寶寶居然看到剛剛走過的路線他就不走了,直接跟志工媽媽說
"媽媽不在這裡"
於是志工媽媽只好帶著他走不同的路線去"散步"

昨天在他停止哭泣時,就是他的休息時間
坐在前院不停的觀察
等他休息夠了,就再繼續放聲大哭

今早十點媽媽離開幼稚園時
小黑寶寶依舊哭個不停
小姨婆只好帶著他出去散步
小黑寶寶不停的說"我要找媽媽"
小姨婆:這裡是台南市,走不回我們家,所以我們回去幼稚園好嗎?

小姨婆陪著小黑寶寶在幼稚園的前院玩了半小時的籃球
然後他才肯跟著其他小朋友一起進行室內活動

我看啊
我家小黑寶寶還是會哭上好長一陣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