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黑寶寶黏了媽媽34m18d之後
終於在這天要展翅高飛了
今天,8/23,是我家小黑寶寶上幼稚園小班的第一天
幫他買了一個書包,讓他得意的四處炫耀著
s-100823 (11).jpg

跟爸媽拍一張照片吧
s-100823 (13).jpg
s-100823 (8).jpg

搞笑一下
s-100823 (14).jpg


上學前小黑寶寶的愉快心情


可是好心情只維持到進校門口
@@

原本小黑寶寶是很快樂的要脫下他的鞋子
小黑寶寶看著媽媽說:妳也脫鞋子啊
媽媽: 可是媽媽沒有要進去耶
這時小黑寶寶就很快的同時進行兩件事
第一件事先抓緊媽媽的褲子
第二件事就是穿上鞋子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哭鬧與掙扎了








終於媽媽還是該轉身回家
而此時小黑寶寶也就放聲大哭
天啊
他哭的真的超大聲的
園裡居然沒有其他的小朋友在哭,只有他一個人放聲大哭

外面下著雨
我跟舅舅兩人躲在對面車道的停車格裡
居然還聽的到小黑寶寶的響亮哭聲

約莫十分鐘之後我就看到志工媽媽牽著停止哭泣的小黑寶寶出去散步
嗯,對,沒錯
我家兒子就是要這樣來分散他的注意力

兒子走出來就指著我的車
老師應該是有跟他說那不是媽媽的車
就這樣小黑寶寶就跟志工媽媽展開雨中散步

看著他們散步回來
園中的學童也都到校了
所以老師將幼稚園的大門關起來
我家小黑寶寶就抓著欄杆往外望
再加上他烏青的臉頰
那個神情活像個受虐兒
一點兒都不快樂........

剛剛十點打電話過去問老師看看小黑寶寶的情況如何
老師說小黑寶寶的情緒還是沒平靜下來
一進教室就哭
可是如果在外面就不哭
所以只好請志工媽媽陪著小黑寶寶在外面
偶爾就陪小黑寶寶出去散步
慢慢的增加小黑寶寶進到教面裡的時間


以前完全不知道我這個當媽的會如此不捨兒子離開我去上學
辦公室裡空空的,媽媽的心,也空空的
沒有兒子三不五時跑進來叫我一聲:媽媽,尿尿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