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是姐姐固定上鋼琴課的日子
今晚爸爸原本只要帶著姐姐去上課,因為小黑寶寶一直吵著要跟
好吧
那就讓他跟著送姐姐去上課

結果.......
小黑寶寶居然就賴在才藝班不回家了咧
硬是要跟著姐姐一起擠進小小的琴房裡上課

我聽爸爸回家跟我說之後我馬上再衝去才藝班
想說小黑寶寶一定會搞亂姐姐上課的
因為平常姐姐在練琴時他總是在一旁搗亂
不是要姐姐椅子分他坐一半
就是硬是要一起彈鋼琴

等我到才藝班一看
天啊
我家小黑寶寶居然乖乖的坐在小椅子上
動也不動的坐在一旁看著姐姐上課
我觀察很久很久喔
他就真的這樣坐了一個小時耶

超厲害的
他還說他下星期還要再跟著姐姐一起去上課
幸好老師跟主任都不反對小黑寶寶跟著上課
因為小黑寶寶的表現實在是太好了

主任還說通常第二個小孩的表現都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這樣也算是淺移默化
旋律聽久了,就留在腦海裡

不知道咧
這樣真的ok嗎?
不過有個安靜的一個小時似乎也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