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甜甜走失之後
我總是會下意識的尋找路旁類似狗狗的身影

比如上週五有隻跟甜甜同種的狗狗自己跑來工廠就賴著不走
原本大家都怕我媽會討厭我們再留下這隻狗
可是就在我爸說:跟失去的甜甜很像,那就留下來吧

就這樣我媽就帶著她要去獸醫那裡擦藥打針並且洗澡剃毛
誰知一到診所門口這隻狗打死也不肯進去
獸醫說這隻應該不是走失的甜甜
看來只有七八個月大而已

既然不肯進去診所
那就帶回家吧
誰知半路她就跳下車

妳是不肯當我們家的狗狗嗎?

我爸不死心
中午又跑去她跳車的附近去將她給帶回來
可是不一回兒,又不見了
無緣吧...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在我家不遠轉彎處有隻狗狗超像甜甜的
我試著叫她
可是她都不理我,甚至跑給我追
我帶著妞妞去找她,她還對著妞妞很兇的叫著

心想

這家人也對妳不錯,都有給妳吃給妳住
如果妳在這裡比較快樂
那就這樣吧

只是每每路過這裡,我總是會多看她一眼

今晚去買晚餐
回家的路上我眼看著這隻超像是甜甜的狗狗超突然的從路旁衝出來
然後就這樣撞上我的摩托車
雖然我騎的很慢,可是那個撞擊力還是很明顯
就聽到這隻狗不停的哀號然後往他處跑去
我再一看
原來是有個人不知何原在欺負她吧
所以她才會那麼突然的衝出來
然後才會被我給撞到

現在心裡好不安
不知道她有沒有受傷
不知道傷的嚴不嚴重

如果她真的是甜甜
當初我好心的收留她一年多
然後現在又被我給撞傷

這又是什麼樣的因緣呢?

不管妳是不是甜甜
都希望妳平安無事....
s-071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