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QQ姐姐打電話回來

媽媽:喂
姐姐:媽媽喔,我跟妳說,上次我跟外公外婆不是去墾丁嗎?
媽媽:嗯,怎麼啦
姐姐:外公開車超速,除了被開罰單還要被關大牢,這樣以後我要怎樣去外婆家?
媽媽:罰單不是就繳錢就好了嗎?
姐姐:可是外公還要被關大牢啊,這樣以後我要怎麼去外婆家?
媽媽:這樣喔
姐姐:那以後妳開車載我回外婆家好不好?
媽媽:可以啊,而且妳也可以搭計程車
姐姐:計程車是什麼?
媽媽:就是外面有黃色的車車,妳坐上去付錢給司機,他就會帶妳去妳想去的地方
姐姐:嗯~不太懂,還是妳載我回外婆家好不好?
媽媽:好
姐姐:那就BYE BYE喔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記錄這段對話
我更不知道這樣的對話可以持續到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