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媽媽試著戴上耳環
左邊的耳洞雖然已經再次穿洞近半年
可是仍是常發炎,十分不好戴,而且都會痛

就在媽媽嗤牙裂嘴,大呼小叫的戴耳環時
小黑寶寶靠近媽媽
輕拍媽媽的肩膀說:"媽媽,妳痛痛嗎?"
媽媽點點頭專心的戴耳環

接著小黑寶寶就一手環抱住媽媽的肩膀說:"媽媽,我保護妳"

頓時間,媽媽好感動喔
似乎人處天堂中
四處鳥語花香
諸佛眾神並列
一片詳合

因為我的兒子抱著我說要保護我耶~~

吃完飯媽媽,姐姐,小黑寶寶就攤坐在沙發上看海棉寶寶
小黑寶寶手賤的摸著媽媽
摸著摸著就摸到媽媽的肚子
小黑寶寶說:"媽媽,我保護妳"
媽媽:"保護我什麼?"
小黑寶寶"我保護妹妹啊"
媽媽:"@#%!"

姐姐居然也來插花
"弟弟,那你要媽媽的肚子裡是弟弟還是妹妹?"
小黑寶寶:"妹妹~~~~~"

這時的媽媽我只覺得萬般無奈
跟稍早的欣慰有著天壤之別

因為小黑寶寶意指媽媽的肚子跟剛生產完的阿姨之前懷孕時的肚子一樣大
所以他才會老是說媽媽的肚子裡也有妹妹

兒子啊
你爸早在為娘做月子期間就去結紮了
因為為娘的警告你爸
"我千辛萬苦懷胎十個月,期間還要擔心母體的心臟問題而忐忑不安
又要經歷陣痛的苦
你只是劃上那麼兩刀
這還算是個你得利的交易咧"

所以如果我現在真的肚子裡有著妹妹或是弟弟
可能會先去砸了成大的招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