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寶寶昨晚上樓睡覺前已經喝完媽媽倒給他的一杯燕麥奶
可是上樓在媽媽要求他不准再玩,必須要乖乖睡覺時他又說了
"媽媽,我肚子餓,我要吃飯,帶我下去吃飯"
天啊~~~
跟他QQ姐姐小時候一模一樣
用肚子餓來逃避睡覺的時刻到臨

我跟爸爸說讓小黑寶寶吃光燕麥奶好了
爸爸:走吧,我們下去喝ㄋㄟ ㄋㄟ
小黑寶寶:可是ㄋㄟ ㄋㄟ辣辣咧
爸爸:@@,不是媽媽的ㄋㄟ ㄋㄟ

爸爸帶著他下去喝魚湯,吃魚肉,吃一塊餅乾
心滿意足的上樓吵已經進入夢鄉的媽媽
一一細數他吃了什麼東西

好吧好吧
快睡覺

這時他又想喝ㄋㄟ ㄋㄟ
我跟他說ㄋㄟ ㄋㄟ辣辣喔
你要不要跟著媽媽一起塗辣辣在ㄋㄟ ㄋㄟ上面啊
於是我們母子倆就這樣在床上塗芥末胡椒鹽在我的ㄋㄟ ㄋㄟ上

玩夠了
小黑寶寶:"媽媽,我要喝ㄋㄟ ㄋㄟ"
媽媽:可是辣辣咧
小黑寶寶:喝這邊啊 (指著他不肯喝的右岸小ㄋㄟ ㄋㄟ)
媽媽: @@

最後小黑寶寶是自己玩累了
叫了幾聲媽媽之後就自行睡著

這晚可能是因為沒有睡前讓他吃飽
所以半夜起來了兩次
神智不清之下也不管媽媽猛塗辣辣
他還是不怕死的喝ㄋㄟ ㄋㄟ
我也累了
所以放棄~~

今天中午小黑寶寶睡前為了要喝ㄋㄟ ㄋㄟ
我們是在辦公室裡吹著冷氣
他可以哭到遠在小姨婆家二樓也在吹冷氣的小姨婆都跑過來看為何小黑寶寶會哭的那麼慘

為了不讓小黑寶寶喝ㄋㄟ ㄋㄟ
媽媽狠下心來
他嘴巴一過來
我就塗一堆芥末胡椒鹽
甚至故意塗進他嘴巴裡

小黑寶寶則是不停的用手拍掉芥末胡椒鹽
口中不停的哀求媽媽
"媽媽,不要再塗了~~"

想也知道會很辣
小黑寶寶就在又想睡,又想喝ㄋㄟ ㄋㄟ,又辣的情況之下哭了三十多分鐘
甚至還不停的說要找爸爸
奇怪了
平常受委曲時都是跑來找媽媽
這時就哭著要找爸爸喔

喝了第二帖麥芽之後
好像乳房沒有漲的那麼嚴重
或許乳汁有分泌少一點了吧

兒子
你就再加油
不要再哭著要喝ㄋㄟ ㄋㄟ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