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黑寶寶食慾很不好
都不太吃正餐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
還是這次北上又太累
反正他就是不太想吃
只會一直吵著要喝奶奶

昨晚正式再讓他進行戒母奶
一開始我先放上"五塔散"
小黑寶寶就哭著說要媽媽去洗澡
要媽媽去洗奶奶
為什麼?
因為奶奶臭臭
@@


最後小黑寶寶還是忍住異味
喝下含有五塔散的母奶

今天中午小黑寶寶又有睡意又要求喝奶奶
這次媽媽拿出88水災前一週去阿里山買的芥末胡椒鹽
塗在奶奶頭上

我的媽啊
好痛啊~~~~
我奶奶頭周遭的皮膚都變成紅色的了

我先是拿一些給小黑寶寶吃
跟他說奶奶辣辣的喔
他一吃
果真就不太敢靠近奶奶

小黑寶寶一直說
"媽媽奶奶拍拍,把它拍掉啦"


原來小黑寶寶要我將芥末胡椒鹽拍掉

再來他退而求其次跟媽媽說
"媽媽,我要摸摸"
他就一邊摸著媽媽的奶奶,然後趴在我胸前試著睡覺

可能是肚子真的太餓
最後他是拿著葡萄乾吃了一堆之後說
"媽媽我不吃了"
隨即閉上眼睛心滿意足的趴在胸前睡著了

希望這次能夠藉由芥末胡椒鹽來成功戒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