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興沖沖的拍下小黑寶寶躲起來嗯嗯的照片及影片
想說今天就要放上來記錄一下小黑寶寶戒尿布的進度

可是恰巧逛到其他朋友的網站
愈來愈覺得每位朋友都言之有物
信手拈來就是一篇篇令人折服的文章
文筆之好都會讓人羨慕不已

反觀自己
卻是愈來愈言之無物,毫無營養
居然還記錄著小黑寶寶嗯嗯的表情

一天過後
想想朋友說的
每個人開部落格記錄的目的都不同
妳主要就是想記錄一雙兒女的成長
難免會繞著這些鎖事在轉啊

是啊
我家小黑寶寶就是這樣可愛
如果我不記錄下來的話
日後我一定會忘記這些細節

別人記不記得,知不知道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這些事情會讓為人母的我或哭或笑

不是嗎?

好吧
來看看我家小黑寶寶的近況吧

最近的小黑寶寶已經不太需要穿尿布了
如果想尿尿時
他就會挑眉,狀似驚訝的高聲叫著
"尿尿"
(這是我近期內努力的目標
想要拍到他的這個表情
太經典了)

此時就必須要叫他忍住
然後快速的帶他去馬桶
如果尿完了
他會要求大家跟他拍拍手說:好棒喔

一整天下來
大約只會尿溼褲子一兩次(通常是玩瘋了)
晚上或是午睡
通常尿布都是乾的

可是
小黑寶寶只有在嗯嗯時還是習慣會躲起來
如果有東西可以扶著
他一定會扶著然後呈半蹲狀
s-090721-嗯嗯中 (3).jpg


小黑寶寶不想讓人家知道及看到他在嗯嗯
如果媽媽執意要看他嗯嗯
他也會不好意思地揮手說:不要看啦~
s-090721-嗯嗯中.jpg


妳看
小黑寶寶正努力叫黃金先生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