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起來應該是小黑寶寶戒母奶之後的第七天
他白天都是可以避免讓他喝到母奶
可是晚上的話就會哭的天崩地裂似的
不管怎樣就是要喝奶奶

而且小黑寶寶真的將自己逼到硬是要喝超辣的奶奶


我已經很努力了
可是再怎樣也都只能讓他白天不喝
不過我已經算是很滿意目前的情況
畢竟當初選擇要戒母奶是因為小黑寶寶什麼東西都不吃
只要喝母奶
變成吃的十分不正常

現在小黑寶寶白天三餐都會吃
我一天再讓他大約兩次的牛奶

一個星期下來
他的雙頰明顯的又圓潤了起來

好吧
先這樣吧
我看他晚上這樣哭
他痛苦
大人也心煩

我這樣
是不是太沒原則?
還是該一次就全部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