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090308-大手牽小手.jpg

這是昨天用大舅舅的數位單眼拍的
媽媽還滿喜歡這張照片

本來媽媽是猛拍小黑寶寶
拍到小黑寶寶翻臉
一直要拉著媽媽去別的地方玩

結果媽媽趁機拍了這張照片
哈哈
小黑寶寶如果夠大會講話
他應該會說
"媽媽,妳真的是夠了..."

以上是今早寫的...............

話說我將這張照片設定為MSN的大頭照,以及電腦的桌面
設定完之後小黑寶寶跑來我這邊玩
他一看我的電腦畫面就一直叫
"媽媽,小x(他的名字)"
我想
他可能又看到什麼東西了
所以也就沒有理他

後來小黑寶寶居然牽起我的手
又一直叫
"媽媽,小x"

這時我終於懂了
他是在跟媽媽說
"媽媽,妳看,照片裡的小黑寶寶是這樣牽著媽媽喔!"

他是依樣畫葫蘆在提醒這個粗線條的媽媽

好笑吧

小黑寶寶看到媽媽抱著他笑開懷
他自己也很開心

之後他只要走過來媽媽這裡
又看到這張照片
他就會伸出手來用一模一樣的姿勢牽媽媽
然後賊賊的觀望媽媽的反應

好啦好啦
算你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