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發現小黑寶寶也很固執
很容易會故意跟QQ姐姐做對

像是當小黑寶寶在愛睏灰時
如果他在哭
姐姐跟他說:還哭
小黑寶寶就會"啊~~"一聲特別大聲,然後繼續哭

姐姐:還哭
小黑寶寶:啊~~~

姐姐:還哭
小黑寶寶:啊~~~

姐姐一次比一次大聲
小黑寶寶一次比一次尖端
兩個人好像在比賽一般

我都快要瘋了
叫他們兩個停止,都勸不聽
他們兩人好像沈浸在彼此的競賽裡
無法抽身

最後我只能抱著失控的小黑寶寶離開

很多時候我不太想插手介入兩個小朋友的爭吵
不想讓人家說我大小眼
所以我比較傾向讓他們兩人自行解決

誰能告訴我
碰到這種情形該怎麼辦呢?

剛剛接完姐姐
在辦公室他們又在吵架了
這次是還好一點
小黑寶寶沒有哭
情形就差不多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