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送紅包的路上
我請坐在安座上的小黑寶寶親姐姐一下

這小子馬上說"好"
一抱抓過他姐姐
"嘖嘖嘖"的一直親
他覺得這樣很好玩
還咯咯笑個不停

我問姐姐
"為什麼有時候我叫弟弟親媽媽,他都不想親我?"

姐姐想也不想的立刻回我
"因為~~~我是小孩子,所以我的皮膚比較好,比較香啊!"

我故意問她
"妳每天都是媽媽在幫妳洗澡的,臉也是我幫妳洗,幫妳擦乳液
妳說,誰的皮膚會比較香?"

這小妮子也是立即就舉手說她最香

哈哈哈

不錯啦
雖然這倆姐弟一樣偶爾會爭吵
但是看的出來感情真的是不錯
小黑寶寶只要一看到QQ姐姐就會大叫"姐姐~~~"
臉上的表情就像是時下的青少年看到他們的偶像一樣的崇拜
希望姐姐能快點過來跟他玩

Mr. Black likes to kiss his sister, Elisa.
I ask why when I ask Mr. Black to give me a kiss, sometime he refuse my request?
Elisa said, because I got somth skin and I smell g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