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當媽的
真的很喜歡捉弄我家的小黑寶寶
小BABY的時候會幫他買粉紅色/紫色的衣服來穿

現在咧
則是幫他帶亮晶晶的髮夾
誰叫小黑寶寶要拔下我的髮夾
看他滿有興趣的
就幫他戴戴看

有時他還去照鏡子咧


更多的時候
我是重覆不斷的問他
我:我是誰?
小黑寶寶:媽媽
我:我是誰?
小黑寶寶:媽媽

(只有聲音,voice only)

就這樣持續不斷的問下去
小黑寶寶心情好時就會很高興的跟我一唱一合的
還笑的很開心
頗像是白痴母子二人組

如果小黑寶寶心情不好

一下子就走開了

I like to make fun of Mr. Bl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