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8/5看到的狗狗

以下是去年十二月幫甜甜拍的照片




8/5星期五傍晚去接QQ姐姐回家的路上
媽媽突然看到一隻很像是甜甜的狗狗
顧不得車上有兩位小朋友,天空也飄著毛毛細雨
媽媽還是下車去找那隻狗

只是她好像不認識我一樣的跑給我追
不讓我靠近

最後媽媽只好打電話給舅舅
請他帶著繩子來
但是這隻狗狗仍是不肯靠近我們

舅舅說應該不是甜甜吧
那有走失才三個月左右的狗狗就不認主人了

如果妳真的是甜甜
妳看妳耳朵都垂下來了
體型消瘦不少
全身髒兮兮
請妳讓我帶著妳回家好嗎?
妞妞也很想妳...

我花了整整一小時在那裡繞著她跑
望著她打呵欠
我直說:是啊,甜甜之前就是這樣打呵欠的啊
可惜舅舅說:那一隻狗不是這樣打呵欠?
@@

後來我放棄了
心灰意冷的望著她說
"難不成妳當流浪犬會比較快樂嗎?
如果是的話
那麼我不勉強妳了
畢竟當初妳也是流浪犬
只是我剛好收留了妳"

早上十點左右去買東西
突然看到清潔大隊在捕殺野狗
車上有三隻大黑狗
第一個反應就是先確認有沒有疑似妞妞
沒有!
很好!!
再來我就忍不住又跑去星期五發現那隻狗的地方找她
只是沒有看到她的蹤影
應該是天氣太熱
跑去納涼了吧

下午再去看看好了

妳說呢?
像嗎?
她是我的甜甜嗎?

很多朋友跟我說
不可能妳養了兩年多的狗
在走失三個多月後就完全不理妳了

老實說
第一眼是覺得超像的
再仔細的多看幾眼
會又覺得不太像
很陌生的感覺
在那一小時中我不停的對著那隻狗問她
"妳是甜甜嗎?"
我甚至趴在地上想看她的肚子有沒有結紮的痕跡

唉~~~~~~~~~~

再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可能會固定時間帶著狗飼料去找她
跟她培養感情

Do you think she is my dog that lost three months a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