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QQ姐姐從親生媽媽家打電話回來
一接通就問
QQ姐姐:"媽媽,為什麼我都看不到家有七公主?" (韓劇)
媽媽:"因為已經做完了啊"
QQ姐姐:"那為什麼我沒有看到最後一集?"
媽媽:"因為那天妳剛好睡著了"

然後又跟弟弟哈啦一下
事實上弟弟也只是跟姐姐說Bye Bye
姐姐就很高興
她還直說
"弟弟,如果你想我的話,你就打***-******找我喔"

接著姐姐又問:"媽媽,我還有多少才會回妳家?"
媽媽:"大約再兩個星期"
姐姐(大聲歡呼):喔耶~~~
媽媽好奇的問她:妳是很想弟弟嗎?想跟弟弟玩嗎?
姐姐:不是,我是想吃家裡的糖果

@@
什麼?
姐姐是想念家中的糖果
而不是我們這裡的家人

媽媽:那請妳媽媽買給妳吃啊
姐姐:可是她不知黑糖的梅長怎樣啊
媽媽:那我明天拍照寄給媽媽好不好?
姐姐:好啊好啊,謝謝,那Bye Bye囉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每每講電話時專注力總是不夠
不管是在我家,外婆家或是媽媽家都是一樣
常常講電話到一半就說
"好了,bye bye喔,我要去玩/看電視,掛電話囉"

之前因為她常亂掛親生外公外婆及媽媽的電話
我跟她說這樣很沒有禮貌
一定要等到對方說bye bye或者是對方主動掛電話
那麼妳才可以掛電話

或許我天生黑臉
她會怕我
所以這點是有記住

不過我發現她對她親生外公外婆的態度滿兇的咧
因為她們很寵姐姐
疼到一個不行
姐姐回去外婆家時兩個老的就只服侍這個小的
陪她吃喝玩樂
所以難免姐姐會對她們如此的無法無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