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當了媽之後似乎對小黑寶寶的很多芝麻小事都覺得很興奮
無論是未婚或目前懷孕中的朋友都跟我說
"很難想像日後我當媽的時候也會跟妳一樣"

好吧
我承認我是個怪角
小黑寶寶長牙齒可以讓我高興好久
今天又有一件讓我情緒為之一振的事
我可以跟妳們分享嗎?

不要喔?
Sorry,誰叫妳已經點進來了呢?

強迫中獎吧~~~

我家小黑寶寶今天第一次在大人馬桶上嗯嗯

快快快
快幫我們鼓鼓掌

話說小黑寶寶已經三天沒大便了
所以媽媽都一直觀察著小黑寶寶的表情
畢竟三天累積下來的量可是會很驚人
到時如果不小心弄髒衣服
媽媽可是會被外婆罵的喔

昨天已經拉了三次警報
媽媽都誤判小黑寶寶拉便便
虛驚一場

今早媽媽要洗臉就先將笑咪咪的小黑寶寶放在搖床上
小黑寶寶還一面跟著媽媽在玩
就在幫他綁安全帶時
看小黑寶寶的表情不太對

突然安靜下來
很專注的
慢慢的用力

小黑寶寶要便便囉~~~~

快啊
以快轉*4的速度將小黑寶寶的褲子尿布脫下來
帶著他衝向馬桶

尿布上已經有一些便便了(固體的)
屁股上也有
但是不多

沒關係
我們再來加油

嗯嗯 ~~
嗯嗯 ~~

就這樣啍了大約一分鐘左右
先是條狀的便便長長的一條出來
接著就是嘩啦嘩啦如瀑布般的洩洪

(小黑寶寶開始在"撿屎"(台語),意即便便開始在變固體狀)


幸好有在馬桶上便便
要不依這個量來看
外婆鐵定又要一邊罵媽媽然後一邊洗著小黑寶寶的衣服

好高興喔
快叫爸爸過來看

爸爸看了也是一直親小黑寶寶
直誇他好棒

小黑寶寶看著爸媽極度誇張興奮的表情
雖然好像有點不解
但是之後也是呆呆的對著我們笑

QQ姐姐從4個月大就開始訓練大小便
所以她在1.6Y左右就不用包尿布

希望小黑寶寶也能夠配合一點
時機歹歹
讓爸媽多省一些尿布錢

媽媽已經很努力的全母乳的餵你到現在囉
當然還會再持續到沒有奶奶或者是你自然離乳
現在是你表現的時候囉

媽媽已經買了三個便便訓練座
一樓放一個
工廠放一個
小姨婆家放一個

佩憶阿姨說
小黑寶寶想不被訓練也很難了

哈哈哈
小黑寶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